排骨和汤

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 才最可怜

    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最近的日子,跟他分开到现在,已经过去了大半年。或者说,从我们出现问题到现在,已经接近一年的时间。这一年的时间里,我越来越少的与人沟通,越来越窄的人际圈。经常在家看连续剧,一看就是一天。那些我所谓的兴趣,拍照 写日记 骑车 看书或者说减肥,哪一样也没真的做到过。体重越来越大,身材走形像个大妈,思想无趣,工作。。。更别提。之前,工作忙作为借口,但是现在,工作并不忙,但是不工作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。

    是时候改变现状了,连日记都很少记的这些日子里。我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么。回顾想想自己真的很失败。每个方面都如是。

    国庆假期就快过完了,哪些我以为因为没有时间而没做的事情,现在也都没有做。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废人,生活。。。不知道应该怎么继续。。。

    到底,我该做些什么呢?能做些什么呢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