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骨和汤

改变,究竟应该从哪开始呢?

    又到了一年好声音决赛的时候,去年的冠军李琦唱了自己的新歌。去年,还记得他出差去天津的时候,我在家听李琦的某次比赛里,唱阿妹的记得,哭的像个泪人,而他也满是心疼。但是回顾想想,那次可能就是假的,他并没有去天津。anyway,其实都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我想说的是,这个人已经离开一年了,到了我需要改变的时候了。时间就是这么快,快到想在抽人大嘴巴,你不改变,就被留在那里。换成我被风干在那里。

    然而,改变该从哪里开始呢?

    健康,身材,读书,拍照,兴趣爱好,事业。。。所有的一切或许都要重来,但是,我想我不怕。

    今天开始,重新开始再记录我的生活,一切再重来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