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骨和汤

hello 纪念日 狗屁纪念日

    明天,是1117,狗屁纪念日。

    想起去年,自己二逼呵呵的发的大长图,以为能等回一个热热乎乎的人,结果是一句冷冰冰的不过了。

    有时候我在想,总是说三观尽毁,到底原来的三观真的是对的么?可能从开始到现在的这20几年都活得太规矩了,即便规矩,也什么都不是。

    我给文超写了封信,写的乱七八糟,只不过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朋友,希望能一直是,但是人家怎么想呢。有了女朋友,我最好躲得远远的才好吧。

    说了不算 算了不说这件事,觉得自己太没劲了。什么都不能坚持,觉得自己的28岁烂透了。

    在看匆匆那年,大北农的生活挺让人怀念的,还有初中时候那些青涩。那些说不出口和幼稚。难过的是,这些都回不去了。。

    明年就要29岁啦,很想有点不一样的,怎么才能有点不一样的活法儿呢?

    这世界不流行小绵羊了,我也不想这么规规矩矩的没意思的过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